采子昨晚一改說詞,發表暴哭影片承認和何孟遠有曖昧情愫,不久後所屬「原音兄弟」發表解約聲明,正式和采子切割。她的老闆之一張暐弘今日凌晨突然透過社群網站發表道歉聲明,「現在眼前的事實在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的情況下,我只能說對采子的行為感到失望。」而她的緋聞男友兼另一位老闆邱鋒澤依舊靜默,未對此事發表看法。

邱鋒澤跟同樣來自新加坡的好友張暐弘在4年前成立「原音兄弟」,采子是旗下首位女藝人,3人一同創作多首歌曲,曾被粉絲稱為「原音鐵三角」。隨著采子捲入感情糾紛,鐵三角裂了一塊,張暐弘在第一時間留言力挺采子,昨晚態度丕變,刪文後向所有人道歉,「主要是基於昨晚與采子溝通的內容,知道她言語不當但是選擇相信她這是一場誤會。但現在經過更多求證,發現事情也許已經並不單純了,所以先撤回了剛才在采子底下的留言。」

他提到自己一路挖掘、拉拔采子,獲知事情當下立刻要求采子說明真相,溝通後願意相信采子,但看到培養的藝人在言行和行為上造成他人的傷害,自己非常難受,「希望她能夠吸取這次的教訓,做個對生活更有責任心的大人。至於造成各位的困擾,我想再鄭重的跟各位道歉。」

張暐弘聲明全文:

對不起大家。我已撤回了剛才在采子底下的留言。對於之前的留言,主要是基於昨晚與采子溝通的內容,知道她言語不當但是選擇相信她這是一場誤會。但現在經過更多求證,發現事情也許已經並不單純了,所以先撤回了剛才在采子底下的留言。

看到自己辛苦培養的藝人在言行和行為上造成他人的傷害,自己真的也很難受。從一開始欣賞采子,鼓勵她出道到一手拉拔她,培養她,她對我來說就像我不曾有過的妹妹。第一次看到這些新聞時,我馬上去問她,請她讓我知道真相。我也相信了她。但現在眼前的事實在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的情況下,我只能說對采子的行為感到失望。希望她能夠吸取這次的教訓,做個對生活更有責任心的大人。至於造成各位的困擾,我想再鄭重的跟各位道歉。

以上感謝

采子與所屬的「原音兄弟」正式解約。圖/摘自臉書
采子與所屬的「原音兄弟」正式解約。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高喊「我們結婚了」 謝和弦、莉婭閃電再婚有隱情?
▪ 荳荳打破沉默 痛訴何孟遠和采子「欺騙大眾」
▪ 體力受損、閱讀障礙雙重打擊 坣娜拚了靠這招苦記歌詞
▪ 哺乳遭嗆「暴露隱私部位」 辣媽網紅反擊:是我把寶寶養大的驕傲部位
▪ 影/元介突爆情變李千那「不再契合」 女方經紀人回應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391917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